|
首页  仪器设备  气相色谱仪
气相色谱仪
 
气相色谱仪

 

 

设备名称:

    Agilent 7820A气相色谱仪

放置地点:食品学院335房间

仪器简介:

7820A安捷伦气相色谱仪常规分析的实用选择对于经常使用标准气相色谱方法进行常规分析的中小型实验室而言,Agilent 7820A 气相色谱系统是一种实用的选择。它能够最大限度地延长正常运行时间,减少维修次数,简单易学,容易操作。7820A 气相色谱系统使用安捷伦领先业界的电子气路控制 (EPC)系统和数字电路,为行业用户提供业界领先的卓越品质以及您可信赖的结果。

仪器特点:

1、全电子气路控制 (EPC) 可用于所有进样口和检测器,确保极佳的重现性以及可靠的准确度和精密度

2、易于掌握和使用简单、直观的 Agilent EZChrom Elite Compact 软件

3、简化的气相色谱仪前面板按键和显示屏提供了序列信息、仪器状况和运行状态,并最大限度地减少操作失误

4、支持 16 个样品瓶的自动液体进样器

5、为提高工作效率和所有常规应用(包括一些必须符合法规要求的应用)提供了最佳的性能

6、进样口的选择:分流/不分流进样口适用于大口径柱和所有毛细管柱;填充柱进样口适用于大口径毛细管柱和填充柱

7、进样口的选择:分流/不分流进样口适用于大口径柱和所有毛细管柱;填充柱进样口适用于大口径毛细管柱和填充柱

8、通过配套的软件键盘和显示屏,用户可以在它与积分仪或第三方软件连接后来控制系统

应用范畴:

1、油脂中各种脂肪酸组成分析

2、多糖的单糖组成分析

3、各种溶剂残留分析

4、农药及药物残留分析

5、香气物质分析

6、包装材料质量控制

7、食品添加剂分析

8、食品功能因子检测

9、化工产品质量控制

10.发酵液中有机气体成分分析

11.环境污染检测

送样要求:

1. 气相色谱一般要求样品沸点≤280 ,且热稳定性较好。因此,需要客户告知样品沸点。

2. 样品溶解基质,样品基质不能为水相或强酸强碱(实验室常用试剂:甲醇、正己烷、乙酸乙酯、DMSO、二氯甲烷等)。

3. 样品大致浓度(浓或稀),客户可以根据样品浓度自己定容。

4. 客户若不指明检测依据,我们将根据样品的沸点和浓度选择合适的条件测试。

5. 易燃、易爆、毒害、腐蚀性样品必须注明

6、客户需在委托单上注明是主成分分析还是杂质分析。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学院

郑州轻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