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仪器设备  热裂解气质联用仪
热裂解气质联用仪
 
热裂解气质联用仪

 

 

设备名称:热裂解气质联用仪

生产厂家:Agilent/博赛德

型号:Agilent 7890/5975 -CDS5000

仪器简介:

该仪器分为GC/MS及裂解仪两部分,通过加热的方法将高分子量的样品加热裂解为可以应用于GC分析的小分子化合物,再通过传输线直接进样GC/MS进行分析。

应用范围:适用于粘稠液体、粉末、纤维及弹性体、固化树脂、涂料、橡胶、塑料、微生物、蛋白质、各类生物质、煤炭等的分析,可被用于聚合物工业、烟草行业(烟丝成分分析、烟用添加剂裂解分析等)、食品行业(食用香精裂解分析等)、添加剂生产工业、胶粘剂产品工业、油漆、涂料和颜料生产工业、轮胎工业(质量控制,苯乙烯-丁二烯混合物的定量)、纸工业(纸张中的添加剂,加工过程中的有害物)、纺织和纤维工业、制药工业(药丸表面的测定)、司法鉴定分析、地质材料分析、生化、微生物化验、未知化合物组成鉴定、新能源等方面。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学院

郑州轻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