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行业动态

国家局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发布部门: 烟草行业烟草工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8-12-24  浏览次数: 113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刻感受党和国家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12月20日,国家局烟草经济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分为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六个主题展区,每个展区体现了不同的时代特点和价值内涵,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呈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丰硕成果。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行业网信工作中去,积极推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技术与烟草产业的深度融合与创新应用,努力以信息化支撑和服务现代化烟草经济体系建设,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学院

郑州轻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