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行业动态

国家局机关服务局全体职工赴国家博物馆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部门: 烟草行业烟草工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8-12-24  浏览次数: 233

    12月20日,国家局机关服务局全体职工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通过各个维度去感受这四十年来祖国的发展变化,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进一步坚定了立足岗位献身行业的决心,进一步树立了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事业中的信心。

  此次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为主线,紧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聚焦大事要事喜事,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广大职工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和参与者,看到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都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表示,40年的伟大变革,让个人和国家、和时代紧紧联系在一起,要在最好的时代,做最好的自己,为最好的国家努力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运用改革思维谋划工作,以改革创新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书写机关事务管理新篇章。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学院

郑州轻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