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信息快递

国家局召开机关各部门统计调查项目审批备案协调会


发布部门: 烟草行业烟草工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8-12-24  浏览次数: 157

    为学习贯彻《部门统计调查项目管理办法》,国家烟草专卖局烟草经济信息中心近日组织召开机关各部门统计调查项目审批备案协调会。会议通报了当前国家局统计调查项目备案审批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部门统计调查项目备案审批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行业依法依规开展统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和完善行业部门统计工作的有效措施。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科学制定调查项目;加强协调配合,按照《办法》要求组织申报;严格执行相关制度,确保统计数据质量,不断提高统计工作能力和水平,提高行业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公信力。

  国家局机关各部门综合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东方烟草网北京讯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学院

郑州轻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