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信息快递

坚定“走出去”信心和决心 推动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部门: 烟草行业烟草工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8-12-19  浏览次数: 179

     东方烟草网北京讯(中烟国际)12月7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张建民在中国烟草国际有限公司调研。国家局副局长徐一同调研。

  其间,张建民考察了中烟国际党建活动室,听取了中烟国际工作汇报,看望了中烟国际干部职工。

  张建民对近年来中烟国际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烟国际是中国烟草对外的窗口,承担着中国烟草“走出去”的重要职责。近年来,中烟国际党建工作扎实深入,队伍面貌焕然一新,基础管理不断加强,经济效益逐步提升,烟叶出口成效明显,国际市场稳步拓展,国营贸易组织有序,各项工作抓得有声有色。

  就中烟国际下一步工作,张建民要求:一要继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走出去”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积极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相关工作。二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把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既要重视国内本部,也要重视境外企业,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三要不断强化队伍建设。完善人才政策,加强人才培养,尤其要加强对企业高级管理人才和国际业务专业人才的培养和使用。四要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国际市场拓展等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认真思考明年思路,科学制定工作计划。

  国家局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中烟国际工作汇报会。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学院

郑州轻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