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行业动态

2018年行业网站通联工作会暨网站建设与管理培训班在北京举行


发布部门: 烟草行业烟草工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8-12-14  浏览次数: 107

     12月11日至12日,2018年行业网站通联工作会暨网站建设与管理培训班在北京举行。

  会议总结了2018年行业网站工作在推进国务院《政府网站发展指引》落实落地,以及加强服务能力建设、网站规范管理和日常运行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行业各单位要按照张建民局长在国家局党组会认真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时对行业媒体提出的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精神,讲政治、转重心、抓落实,通过重点加强“新闻舆论宣传、政府网站对标、工业企业网站转型、网站队伍建设、网站安全保障以及网站绩效评估”等六项工作推进行业网站高质量发展。

  会议邀请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专题授课,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政府网站考核工作有关要求,并围绕行业网站工作要求、新闻写作、绩效评估等三项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北京、江西、广西、广东省(区、市)局(公司),河南、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了经验交流。

  国家局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行业各直属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全行业省、市、县以及卷烟厂的通讯员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培训。


 (国家局烟草经济信息中心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学院

郑州轻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