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人才培养

郑州轻工业学院与瑞升集团合作签约仪式暨瑞升集团卷烟调香方向工程硕士研修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部门: 烟草行业烟草工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6-04-13  浏览次数: 170

      近日, 郑州轻工业学院 与云南瑞升烟草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昆明市举行。瑞升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景强, 郑州轻工业学院 副校长王新杰出席仪式。 郑州轻工业学院 相关负责人、瑞升集团中层以上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瑞升集团副总裁刘维涓主持签约仪式。

瑞升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景强在仪式上致辞。他在简要介绍了瑞升(集团)公司的情况后表示,瑞升集团与 郑州轻工业学院 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开启校企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新篇章,瑞升集团将尽最大努力持续推进合作协议的全面落实,为烟草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校长王新杰教授在仪式上讲话,她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以协议为基础,与瑞升集团紧密协作,全面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最大限度地拓展合作发展的空间,为我国烟草行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根据协议, 郑州轻工业学院 与瑞升集团将在工程硕士培养、产学研等方面开展合作。合作的顺利开展将促进双方人才培养、科技发展及社会服务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 郑州轻工业学院 食品科学与工程优势特色学科的建设能力及水平。

签约仪式后,副校长王新杰代表学校聘任瑞升集团副总裁、首席技术专家刘维涓研究员为 郑州轻工业学院 客座教授。

随后,瑞升集团卷烟调香方向工程硕士研修班开班典礼在瑞升集团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

副校长王新杰致辞,她代表学校向“卷烟调香方向工程硕士研修班”学员到 郑州轻工业学院 继续深造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在简要介绍了 郑州轻工业学院 的基本情况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烟草科学与工程专业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后,她勉励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通过研究生的系统学习,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掌握科学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而实现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的新跃升。

瑞升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景强代表瑞升集团对 郑州轻工业学院 给予该研修班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对学员工作和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对研修班学员寄予厚望。

学员代表史近文在发言中表示会珍惜这次学习深造的宝贵机会,将努力学习,不辜负瑞升集团和 郑州轻工业学院 寄予的殷切期望。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学院

郑州轻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