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信息快递

我校主持的《糖类衍生物香味前体物质合成单离及其应用技术研究》获中国烟草总公司科技进步二等奖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8-01-18  浏览次数: 68

    

    近日,中国烟草总公司公布了2017年度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我校毛多斌教授主持的“糖类衍生物香味前体物质合成单离及其应用技术研究”获得科技进步二等奖,这是我校首次以主持单位获得该项奖励。

    该项目依托中国烟草总公司“卷烟增香保润”重大专项, 由郑州轻工业学院、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合作完成。

     项目形成了糖类衍生物香味前体物合成、单离、分析和应用四位一体的技术体系,推动了中式卷烟的增香保润技术进步,取得了巨大的经济效益。项目技术成果为行业卷烟调香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在行业内具有广阔的推广应用前景。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学院

郑州轻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