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公告通知

烟草行业烟草工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8-01-11  浏览次数: 88

     1月6日,我校在科学校区召开烟草行业烟草工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校长赵卫东教授、副校长毛多斌教授出席会议。学科建设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重点实验室学术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谢剑平院士主持。

    赵卫东校长代表学校致辞,感谢学术委员会专家莅临指导,着重介绍了学校目前建设发展的主要任务,恳请各位专家对学科建设、实验室的建设等多提宝贵建议,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重点实验室主任毛多斌教授就“2016年-2017年期间的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要点”进行了汇报。各位委员充分肯定了实验室2016-2017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就实验室新的研究领域开拓、重点攻关领域规划、国内外学术交流和服务行业能力提升等方面给予了悉心指导。

    谢剑平院士做总结发言,对实验室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了烟草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新思路,并希望重点实验室面向新时代下烟草工业特点和面临的新技术问题开展相关研究。他还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与各位委员共同完成好学术委员会的使命,推动实验室可持续发展。

    烟草行业烟草工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自成立以来,认真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烟草专卖局签署的《共建郑州轻工业学院协议》各项工作任务,紧密围绕行业发展需要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不断加强学科平台建设,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烟草行业科技进步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学院

郑州轻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