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信息快递

Rafael Luque教授来重点实验室做学术交流


发布部门: 烟草行业烟草工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3-12-12  浏览次数: 209

Rafael Luque教授来重点实验室做学术交流

 

    Rafael Luque教授于2013129来重点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活动,并在食工楼211会议室做了“Innovative benign by design methodologies: from nano-materials to heterogeneous catalysis and biomass /waste valorization”主题报告。Rafael Luque教授对利用微波技术和纳米材料(金属氧化物纳米颗粒和相关纳米结构)设计,非均相催化过程(氧化,氢化等)相关技术制备生物材料,以及生物质转化为高附加值产品和生物燃料的生物炼制的技术等研究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报告结束后,Rafael Luque教授和到会的教师、研究生就双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后,Rafael Luque教授对烟草行业烟草工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考察。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学院

郑州轻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