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信息快递

李克明在国家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工作座谈会上强调认真扎实做好督导工作 确保行业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发布部门: 烟草行业烟草工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3-11-28  浏览次数: 82

李克明在国家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认真扎实做好督导工作 确保行业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转发: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8月5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克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切实做到“六个必须”、“六个听取”、“六个带头”和“六个加强”,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督导工作,确保行业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央第28督导组组长王正福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单位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负责人会议上的讲话,认真学习了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党员干部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李克明总结了前段时间行业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行业教育实践活动存在的一些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他强调,对这些在开局阶段出现的问题,一定要高度重视,实事求是面对问题,认真研究分析问题,积极主动解决问题,在前期工作基础上采取更加有力措施,推动行业教育实践活动健康发展。

  就如何做好第一环节的督导工作,李克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狠抓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六个必须”,即必须原原本本学习,必须举办专题讲座,必须认真讲好党课,必须组织交流研讨,必须看专题教育片,必须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切实做到“六个听取”,即注意听取机关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注意听取离退休老同志和“两代表一委员”的意见建议,注意听取烟农和零售客户等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注意听取行业兄弟单位的意见建议,注意听取地方、省直对口部门的意见建议,注意听取所属单位主要领导、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三是落实领导责任,切实做到“六个带头”,即带头认真学习,带头讲好党课,带头交流研讨,带头听取意见,带头查找问题,带头解决问题。四是做好督导工作,切实做到“六个加强”,即加强学习教育指导,加强听取意见指导,加强活动分类指导,加强督导工作力度,加强上下信息沟通,加强督导工作纪律。

  会上,国家局教育实践活动各督导组组长汇报了所督导单位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国家局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国家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学院

郑州轻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