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行业动态

“香料烟产业综合配套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开发”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部门: 烟草行业烟草工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3-10-30  浏览次数: 62

“香料烟产业综合配套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开发”
项目通过验收

 
2013-10-15  来源:云南烟叶信息网  
 
 

  2013年9月27日,云南省科学技术厅邀请国内有关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对云南烟草保山香料烟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的科技富民强县计划“香料烟产业综合配套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开发”项目进行验收。验收会由省科技厅验收办负责人主持,省科技厅农村处、保山市科技局、隆阳区科技局、保山香料烟公司负责人及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根据省科技厅项目验收程序要求,查看了香料烟加工现场,审阅了项目组提交的相关技术材料,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研究报告,并对照项目合同进行了详细质询,经充分讨论和评议,一致认为:该项目立项准确,技术路线合理,资料齐全,数据翔实,可操作性强;经费收支明细清楚、台帐健全、使用规范;人员上岗情况良好,完成了项目合同规定的研究内容,研究成果能有效解决香料烟产业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应用效果显著,对促进香料烟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验收会上,省科技厅农村处负责人指出,保山香料烟公司一直非常注重科技对产业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希望继续加大晾晒烟实用技术的研发力度,同时省科技厅农村处也将会进一步加大晾晒产业的科研扶持,为保山香料烟产业的发展提供支援和帮助。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学院

郑州轻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