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科技创新激励竞争机制专题调研的通知


发布部门: 烟草行业烟草工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3-11-28  浏览次数: 91

关于开展科技创新激励竞争机制专题调研的通知

转发:中国烟草科教网

国烟科综函[2013]24号

    行业各直属单位,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

  科技创新机制建设是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前提和基础。去年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先后印发了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的意见和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全面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的意见。2013年全国烟草工作会议提出“在创新体系建设上,要立足于转变机制”,坚持“开放、合作、交流、攻关”,建立内部竞争激励机制,着力提高研发水平。为推动科技创新机制建设,发挥技术创新对“卷烟上水平”的重要战略支撑作用,经研究,定于2013年5月—6月开展科技创新激励竞争机制专题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围绕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建设,重点调研各单位科技创新激励竞争机制建设情况,并征求各单位对行业加强科技创新激励竞争机制的有关建议。详细调研内容见附件,有关电子表格可从中国烟草科教网(www.tobaccoinfo.com.cn)下载。

  二、调研形式与范围

  本次调研采取书面调研与实地调研相结合的形式。

  书面调研涵盖行业各直属单位、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由各单位科技管理部门具体负责调研实施工作。

  实地调研由科技司组织专题调研组进行,选取若干家具有代表性的工商企业和科研机构作为调研对象。有关安排另行具体通知。

  三、有关要求

  (一)请各单位围绕调研主题,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对调研表中涉及内容进行调查统计和讨论研究,认真分析现状、梳理问题,提出思路或建议,最后形成的调研内容应充分体现本单位意见。

  (二)请行业各直属单位、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科技管理部门将填写完成的调研表寄送并发邮件至国家局科技司。截止时间:6月14日。

  国家局科技司联系人:程多福、高运谦;电话:010—63606172、63605902;传真:010—63605716;电子邮箱:chengdf@tobacco.gov.cn, gaoyq@tobacco.gov.cn;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55号(邮编:100045)。

  附件:科技创新激励竞争机制专题调研内容


国家烟草专卖局科技司
2013年5月14日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学院

郑州轻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