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烟草行业科技成果转化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部门: 烟草行业烟草工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3-11-28  浏览次数: 104
2013-09-05  来源:中国烟草科技信息中心 

关于开展烟草行业科技成果转化问卷调查的通知

中烟科信函[2013]002

 各有关单位:

为了更全面地掌握烟草行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推广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为行业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对策建议的提出提供依据,进一步促进行业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推广,拟在烟草工业企业、商业企业和科研机构等单位组织开展烟草行业科技成果转化问卷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问卷调查的目的

本次问卷调查的目的就是为了准确了解烟草工业企业、商业企业、科研机构以及其他类型企业承担完成的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推广等方面的真实状况,为制定符合行业实际且科学合理有效的对策建议提供重要依据,从而为国家烟草专卖局领导、有关部门和行业直属单位等相关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二、问卷调查的对象

本次问卷调查将选择部分有代表性的单位分类进行调查,具体问卷调查对象是:卷烟工业企业、省级专卖局(公司)、重点烟叶产区地市级烟草公司、无烟叶的地市级烟草公司以及其它类型工业企业和科研机构等。

三、问卷调查的实施方式

由收到本通知的各单位按照调查问卷的具体要求自行组织调查,并以每家单位为一个调查对象组织调研研讨并填写调查问卷。进行调查的具体方式与注意事项详见《烟草行业科技成果转化调查问卷》中的有关说明。

四、有关要求与时间安排

敬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本次问卷调查工作,针对“调查问卷”中的问题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专题研究讨论,切实反映本单位的真实情况和需要。务请有关单位在收到“调查问卷”后的半个月内填写完毕,并将“调查问卷”(电子版)发E-mail至中国烟草科技信息中心指定的电子信箱:kjkh@tobaccoinfo.com.cn

联系人:张仕华  0371-67672635

汪志波  0371-67672779

 

附:烟草行业科技成果转化调查问卷

   关于开展烟草行业科技成果转化问卷调查的通知.pdf

    (调查问卷可在中国烟草科教网“公告栏”中下载,网址是: www.tobaccoinfo.com.cn

           

              二○一三年九月六日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学院

郑州轻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