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2012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部门: 烟草行业烟草工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3-10-30  浏览次数: 90

 

关于2012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通知,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12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930107日放假公休,共8天。929日(周六)公休日正常上班(课),执行104日(周四)的教学安排,原安排在929日(周六)的课停上。108日(周一)正式上班、上课。

二、相关要求

1.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防范和安全教育工作。各单位放假前要进行一次安全排查,针对安全隐患采取有效措施,加强防范;有关职能部门和各院系要做好学生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工作,掌握学生动态,发现情况及时处理;各单位放假期间未经批准不得组织集体出游活动。

2.各单位要切实做好两校区的假期值班工作,并于928日(周五)前将值班名单报校长办公室(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学校总值班设在校长办公室,值班电话:63556001;科学校区管委会值班电话:86073002;保卫处值班电话:63556931

  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切实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2926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学院

郑州轻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