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公告通知

《朱尊权院士追思文集》征稿启事


发布部门: 烟草行业烟草工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3-11-28  浏览次数: 114

    《朱尊权院士追思文集》征稿启事

转载: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那

    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州烟草研究院名誉院长朱尊权同志是我国烟草行业的科技泰斗,是广受尊敬和爱戴的国内外著名的烟草科技专家,2012年7月16日在河南郑州逝世。

  朱尊权院士逝世后,郑州烟草研究院在全院范围组织开展了向朱院士学习的追思征文活动,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响应。为更加广泛深入地学习宣传朱院士淡泊名利、勇于创新、为科学献身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德,在朱老逝世一周年之际,郑州烟草研究院决定编印《朱尊权院士追思文集》,继续面向行业各单位开展学习追思朱尊权院士文集征稿活动。征文的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内容

  1、追思回忆朱尊权院士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人生片段或感人事迹,抒写感想和怀念;

  2、朱尊权在各地考察调研等活动的照片及文字说明;

  3、有纪念意义的信函、文件资料等。

  二、征集要求

  1、文章主题鲜明,内容翔实,文笔流畅。体裁、篇幅不限。
  2、照片形象清晰,说明翔实准确。
  3、对征集到的优秀稿件,我院将给予相应稿酬。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5月31日。

  四、征集方式

  1、信函:郑州市高新区枫杨街2号郑州烟草研究院
    司福智收(邮编:450001)

  2、电子邮件:xusp@ztri.com.cn;zysfz111@163.com;      ztricntc@126.com

  3、联系电话:0371-67672223/67672221/67672208

  请在电子邮件“主题”位置或信封正面注明“朱尊权院士追思文集征稿”字样。

 


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
                           2013年5月10日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学院

郑州轻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学院网络中心